资源
《物联网导论》第四版配套教学PPT
《物联网导论》第四版全套ppt 下载链接
图书相关资源列表

《物联网导论》图书信息与内容简介(pdf

《物联网导论》前言(pdf

《物联网导论》目录(pdf

配套资源与交流学习

《物联网导论》作为一门新设立的课程,任课教师们会花掉很长的时间进行备课。为了辅助他们更高效更优质地完成备课工作,作者团队随时准备提供一套完整的教师增补材料——教学课件(PowerPoint幻灯片)。

这套课件包含全书总共十五章的详细PowerPoint幻灯片。我们给教师们提供的是原始的PowerPoint幻灯片,这样便于他们按照自己的教学需要进行定制。本次图书再版,我们也相应地重新制作了课件,在内容上与新版图书完全同步,风格上则更为简洁清晰。

目前,我们只为以本书作为教材的物联网导论课教师免费提供该套教学课件。教师们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该套课件。

1)拨打本书版权页或封底提供的电话联系出版社营销或发行人员获取。

2)通过过本书封底提供的交流邮箱iot.textbook@gmail.com,发电子邮件索取。任课教师来信请注明教师姓名、职称、个人主页、课程名称及课程容量、所在院系、所在学校。

课件首页及说明页